一貫道舊金山靈寶塔簡介
main image
【前言】
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每個人都有百年之後回天繳旨的那一天,無常與明天不知那個會先到;而往生者因生前沒有購買福地或靈寶塔,臨時與喪葬業者詢價,總會覺得好貴。在舊金山灣區生活很不容易,房產皆是寸土寸金高價位,福地的價格亦是全美最高價。人間房子我們可以租,但有聽過租墓地的嗎?因此慎選福地、靈寶塔,要非常慎重∼
  1. 景觀要好
  2. 風水∼華人很重視
  3. 價格∼每個人都可以負擔
  4. 地要大∼600個墓地以上
  5. 有共同祭祀的場所∼飲水思源、慎終追遠
因此,有福慧園的規劃∼百年大計的福地、靈寶塔。
【緣由】
天恩浩瀚,師德無邊,老祖師、師尊、師母奉天承運普渡三曹,諸天神聖、萬仙菩薩皆來搭幫助道,風行草偃,為這末後一大事因緣而來,因此有無數的原胎佛子,加入普渡眾生的行列。
為勉懷前人輩的德風道範,老前人、前人、點傳師、講師、壇主、前賢們,尤其在美國開荒闡道實不容易,他們的犧牲奉獻精神、辛苦走過的足跡是值得後學們勉懷與效法。所以敬天法祖,後學們要飲水思源、後代子孫們要慎終追遠。使一貫道在北加洲,有可以足禮鞠躬的地方。
【宗旨】
  1. 追思緬懷前人輩們的德風道範。
  2. 同是一家人,百年之後相聚也安然的地方。
  3. 在禮記。郊特性有說「天垂象,聖人則之,郊所以明天道也」,郊:祭祀的禮節。
【地點】
總會經多處勘查灣區Memorial Park福地與價格的過程,最後選定在灣區非常有名望的百齡園 (Skylawn Memorial Park) 。
感謝 天恩師德、活佛恩師助化∼
經風水勘定,此地乃為有情有義之大福地,環山藏氣,鍾靈毓秀。修辦者得之,福蔭子孫,聖凡兼修,慧命綿延,成道者安寧。
從福慧園往外看,面對太平洋,風景如畫,非常的寬闊,猶如度假村,地型依山傍水。
福慧園的Google Map 經緯度座標:37°30'25.7"N 122°22'19.2"W
Hwy. 92 at, Skyline Blvd, San Mateo, CA 94402
【規劃】
兼顧現代美感與傳統風水的「福地」與「靈寶塔」設計(請見附圖), 提供道親 639 個福地、480 個塔位,預計2022年完工。 福慧園啟用後,每年於春秋兩季(清明節、重陽節)舉辦聯合祭祀。
在福慧園的每位往生者, 其家屬可提供往生者生平資料及照片,為往生者設計個人的生平事蹟。
【價格】
視野佳風水好,優雅的建築與庭園設計,只限佛堂道親或清口道親之一等親直系親人使用。福地與靈寶塔每年皆會調整。(總會基於服務道親,僅根據成本而定價)。有意認購福地或靈寶塔的道親,請向自己單位佛堂負責人洽購,再由貴佛堂統籌交由管理委員會處理;或 e-mail: info@heavensgrace.us 與我們聯絡。

pricing
以上價格可三年分期付款

  1. 服務項目:福地、靈寶塔『向各單位佛堂登記購買』
  2. 殯儀服務、商品服務、安葬服務『向百齡園登記購買』
    • 殯儀服務(25%折扣): 告別式、死亡證、大體化妝整理
    • 商品服務(15%折扣): 石棺、石碑
    • 安葬服務(25%折扣): 開土、封土、石棺和石碑安裝費、靈寶塔開門,關門費。
    • 一條龍服務=土地+安葬服務+殯儀服務
【動土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