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貫道總會---專題講座


地點: 天信佛堂(寶光建德道場) 1417 S. New Ave., Alhambra, CA 91801
時間: 5/6/2019 (星期一),7:30 pm-9:00 pm
主題: 美國一貫道靈寶塔說明會 (北加州舊金山地區籌建規劃靈寶塔之來龍去脈)
主講: 美國總會副理事長-周宏華點傳師


李美鳳理事長致詞:

榮譽理事長、副理事長、各位理監事、各位點傳師、各位壇主、講師、道親,大家道安:

今天我們沾到天恩師德,而有這樣的道緣共聚一堂。美國一貫道總會在洛杉磯地區,討論籌建一貫道靈寶塔事宜還在規劃之中,而舊金山地區巳經成功開始籌建一貫道靈寶塔之「白陽仙陵」。紐約地區預計今年6月開始規劃籌建一貫道靈寶塔。後學與總會常務理事徐翠妤點傳師於4/26及4/27/19在舊金山參加了三場的靈寶塔說明會,說明會中明確地表達,美國一貫道道親在百年之後,藉由道場舉辦之春秋二祭來成全子孫們修辦道,讓大道傳遍萬國九州,慧命永昌,也為師尊、師母佈德。

非常感恩各位的到來,感謝副理事長周宏華點傳師慈悲從舊金山下來為我們主講「舊金山籌建規劃一貫道靈寶塔之來龍去脈」,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聖凡如意,道務宏展。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QriMvsnyi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