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貫道總會2020年4月份捐贈醫療物資事宜


美國一貫道總會各組線理監事、點傳師及道親們非常關心這次全球性的災劫-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尤其疫情重創美國各地。在醫護人員遭遇嚴重醫療物資短缺的時候,美國一貫道總會與各組線道場適時地捐贈50,000個醫療口罩、3,500個手套給疫情嚴重的洛杉磯縣、橙縣、河濱縣的七家醫院、警察局、消防局、療養院及700個面罩捐贈給德州、加州聖地牙哥、洛杉磯縣、橙縣、河濱縣、聖伯納汀諾縣的八家醫院。

感恩美國各組線理監事、點傳師及道親們積極聯繫、調配並運送醫療物資的善心善念給社區單位來表達我們對處在第一線的醫師、護士及警消人員的感謝與支持來對抗嚴竣的疫情。

我們共同祈願,上天慈悲護佑,消彌新冠肺炎病毒,讓疫情急速遠去,減少眾生苦難,使世界安樂祥和,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2020【永不放棄NEVER GIVE UP】一貫道創作MV
https://youtu.be/rCaBd6jfF7k